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4:05

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可折叠手机预购强劲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三星最近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Z Fold3和三星 Galaxy Z Flip3。这两款手机尚未正式开始销售,但已经接受预订。最近有消息称,这两款折叠屏手机预订成绩相当不错,已经超过了45万台。

一份报告称,三星这两款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已经超过了45万台在预订订单,这个预订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3日。据推测,预购总数可能会达到60万台,如果还包括运营商版本,那么前期预订数会超过80万台。作为对比,去年同一时期三星Galaxy Z Fold2预订数量为8万台。

根据移动运营商的数据,大约49%的 Galaxy Z Fold3预订是来自20-40岁的客户。至于Galaxy Z Flip3,约占预订量的57%。

三星一直押注于可折叠智能手机,以捍卫其作为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目前该公司正受到小米等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严重威胁。

到目前为止,三星电子的战略似乎正在按预期进行。三星是市场上唯一拥有多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型号的主要智能手机品牌,而大多数其他手机制造商才刚刚布局可折叠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