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4:26

年轻人的套房?小米7亿元成立公寓管理公司

多年来,小米坚持将已有的各种高端产品尽可能的平民化,让更多人能体验到科技产品的魅力,尤其是学生党,曾无数次退出过年轻人的第一部手机、电视、相机、电饭煲等产品。

现在,年轻人的第一套房可能要来了。

据相关报道显示,近日,米公寓(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何勇,经营范围含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技术服务等。

小米公司全资持股米公寓公司

资料显示,该公司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该企业主要从事于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从目前已知消息来看,小米并不会涉及到房地产开发业务,但可能会扩展一些出租公寓的业务,如果小米能将一贯的低价高配原则带到这个业务上来,将对原本的市场中介、公寓造成不小的冲击。

不过,目前小米方面还未公开宣布任何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期待的小米汽车可能将会在近期迎来好消息,根据爆料小米信息一向准的出奇的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新能源团队搞的蛮快哎,这两天在接洽某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和排放技术供应商,在搞设计方案了”。

也就是说,小米汽车具体的项目可能很快就会落地。据此前汽车商业评论消息,小米汽车总部和首座工厂基本确定落户北京,具体地址最快将于下周正式公开。

不知道最终年轻人的第一套房和第一辆车哪一个会率先落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