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2:00

首发骁龙898?曝小米12有望11月等登场:MIUI 13或缺席

随着小米MIX 4的发布,也勾起了大家对于下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2的期待,相比于MIX系列对创新技术的探索,数字旗舰能带来更全面的体验,在性能、屏幕、拍照给方面都非常均衡。

按照以往惯例,小米数字旗舰可能会在12月底发布,但是根据最新爆料显示,今年的小米12可能会大幅提前,在11月份就能正式登场,还有望首发骁龙898旗舰芯片。

据爆料,其实近期已经有一大波sm8450(骁龙898)新机入网备案了,消息称首发机型很大概率是小米阵营。

综合之前爆料,骁龙898将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其中3.09GHz的大核心将采用全新一代Cortex-X2设计,安兔兔跑分可能将首次突破百万。

除了性能方面的重磅升级,此前消息还称该机至少会支持120W有线快充+100W无线快充,实现双百瓦”充电规格,但是由于无线充电新规将无线快充限制在50W以内,最终可能无缘实现百瓦无线快充,但是有线快充的速度可能会再次提升。

另外,在小米11上饱受好评的高素质屏幕也将进一步升级,小米12系列将配备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可根据使用场景自行切换,兼顾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雷军曾亲自透露,MIUI 13将会在年底正式亮相,目前官方正在紧锣密鼓的适配MIUI 12.5增强版,由此推测,小米12将无缘出厂搭载MIUI 13系统,大概率还是MIUI 12.5增强版,略有遗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