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1:32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于9月6日发布:骁龙888Plus+165Hz高刷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消息:腾讯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将会在9月6日15:00举办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 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自 @红魔游戏手机

据发布会预热海报显示,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 旗舰芯片,配备165Hz 高刷新率屏幕,具备与上一代类似的纵置后置三摄。手机还将延续内置的超轻纳米离心风扇,保证性能持续发挥。

综合目前的消息显示,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 将由努比亚制造,产品目前已经通过了3C 认证。这款手机代号为“NX669J-S”确认会标配120W 快充充电器。手机外观预计会延续目前红魔游戏手机6/6Pro 的设计,内置 VC 均热板、石墨烯、导热凝胶等散热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