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09:43

苹果或已开始录制9月发布会视频 副总裁头像曝光录制场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Lisa Jackson最近更换了她推特账号上个人资料图片,这一图片似乎泄露了苹果即将在9月份召开发布会的录制场景。

(图源:lisapjackson推特)

Lisa Jackson的推特帐户的个人资料图片上,主角是她自己,但是业内人士对于她这张照片所在的场地更加感兴趣。从背景设计来看,这十分像Apple Event演示视频中会经常出现的风格。

照片显示,这是一个圆形房间,在房间天花板有一个同心圆,同时房间内还有更多设备,似乎是灯光、摄像机等道具,因此很多人猜测Lisa Jackson是在录制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现场。

据悉,由于疫情的关系,苹果自从2020年的6月开发者大会以来,原本所有的线下活动均改成了线上形式举行。而线上发布会并非直播,而是提前录制好的视频进行播放。今年秋季发布会也不例外,将继续采用这种方式。

最近的消息是,苹果9月份将举行两场发布会,其中一场将会发布iPhone13系列手机,此外同一场发布会还有AirPods3、iPad9、Apple Watch7等产品。新款的MacBook Pro预计会在稍微一些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