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08:32

苹果加大招聘力度 重点是零售员工和智能家居产品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据GlobalData称,最近一年来以苹果已加大招聘力度,重点是零售员工和智能家居产品开发。对比去年7月份,苹果在今年7月份的招聘信息增加了78%。

根据GlobalData的研究,苹果在过去几个月加大了招聘力度,以大幅提升其零售店和新产品开发的员工数量。这家数据分析公司的数据库显示,与2020年7月相比,苹果2021年7月的招聘信息增加了78%,其中超过370个与“苹果零售”相关。有趣的是,苹果还增加了涉及“新产品”的职位列表,从2021年3月的130个职位增加到2021年7月的270多个职位。

GlobalData消费者服务、平台和设备高级分析师阿尼莎·巴蒂亚 (Anisha Bhatia) 表示,苹果通过扩大零售足迹来增加其市场份额,并且苹果商店是社区的身份象征。除了零售,苹果还投资为“家庭服务”创造新产品,来自 GlobalData 的商业基础分析师 Ajay Thalluri:

“苹果正在各个部门创造新产品,特别是为新成立的‘家庭服务’团队创造新产品,因为苹果希望通过硬件、软件和服务,利用新兴技术为家庭市场创新和制造新服务。该公司最近宣传了一个岗位'产品经理,家居服务',该招聘广告要求候选人必须与有以下产品领域的工作经验,包括家居服务、建筑和技术提供商。”

该报告指出,苹果正在继续扩大其产品和服务组合。报告指出,苹果还在大学和大学开展招聘计划,为其零售店寻找临时员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