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09:04

PayPal 本周开始在英国推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PayPal周一表示,从本周开始,该公司将允许英国客户购买、出售和持有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这一举措标志着PayPal的加密货币服务在美国之外的首次国际扩张,可能会激发加密货币的进一步普及和主流化。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03亿个活跃账户,是为消费者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最大主流金融公司之一。今年年初,PayPal在美国推出了加密货币买卖服务,后来客户可以使用他们持有的数字货币在其网络上的数百万商家购物。该公司希望其对新资产类别的尝试将鼓励全球使用虚拟货币,并为其网络准备好企业和中央银行可能开发的全新数字货币。

「我们致力于继续与英国和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密切合作,提供我们的支持,并为塑造数字货币在未来的作用做出有意义的贡献。」PayPal副总裁兼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货币总经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英国,PayPal的服务将与Coinbase等成熟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以及Revolut等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竞争。客户将能够通过他们的PayPal钱包在线或在移动应用程序上购买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