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23 08:49

人类高质量男性被禁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不久前,一位自称“人类高质量男性”名为徐勤根的金融圈成功男士的求偶视频在网上疯传。同时徐勤根的“人类高质量拍照姿势”也出现了人传人现象,受到了网友们的争相模仿。

就在走红后不久,徐勤根的商业化道路也越走越顺。先是接了某啤酒的代言广告,后又在虎牙开启了直播首秀。数据显示,当晚,徐勤根仅开播十分钟直播间人气就已突破三百万。

不仅如此,有网友发现,近日,徐勤根在微博开通了付费粉丝群。具体收费标准为1个月2.5万,半年5万,一年7.5万元。

更荒唐的是,竟然还有10余人进入了该群。

据徐勤根介绍,该群主要涉及全球及国内金融衍生品交易,提供国内外二级市场投资信息和情报支持,以及重要的经济领域信息,同时,徐勤根还“热心”提醒网友,该粉丝群价格较高,需要认真权衡经济情况,谨慎购买。

不过就在该群开通后不久,有网友发现徐勤根微博被禁言,截至发稿徐勤根微博并未解封。

对此,新浪微博方面回应称,账号@can_徐先生 因发布“人类高级男性”为主题的短视频在多个短视频平台受到关注,开通微博账号后,认证为“时尚达人”。该账号近日申请开通V+后,平台审核把关不严为其开通了相关功能,随后该用户自己设置了过高的订阅价格。V+官方在收到用户相关投诉后已将该账号的V+会员功能关闭。因目前未到结算日期,故平台并未与账号@can_徐先生 进行费用结算,现在正在排查是否有用户付费,如有付费立即退还。

微博表示,V+服务协议中明确规定,不得通过V+提供的任何产品从事任何非法交易和不合规金融服务。温馨提示广大用户在接受V+服务时注意识别风险,如遇违规行为立即向V+官方进行投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