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2 17:24

林文钦家属:蔚来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获立案受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据中新闻今天下午报道,8月22日,林文钦家属向中新网提供了蔚来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案件的警方受理回执。林文钦案代理律师林丽鸿也表示:“家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蔚来公司私自接触问题的法律责任,目前,公安机关已受理。”

8月12日下午2时,上善若水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意统天下餐饮管理公司创始人、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林文钦,在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终年31岁。

据悉,该创始人事故时驾驶的蔚来ES8汽车,并启用了自动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

对于该事故,蔚来品牌部人士回复称,Navigate on Pilot(NOP)领航辅助不是自动驾驶,后续有调查结果会向外界同步信息。蔚来CEO李斌也向逝者表示悼念。

之后又传出蔚来工作人员未获警方允许解除事故车辆,蔚来方面回应称,没有任何删改数据的行为,也没有员工被警方传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