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2 15:50

鸿蒙OS加持!曝华为MatePad 11素皮版即将上市

7月6日,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售价2499元起。

今日,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爆料,新版华为MatePad 11即将上市,该版本为大家比较期待素皮版。

根据该博主回复网友留言来看,全新MatePad 11将为夏日胡杨”配色。

华为MatePad 11采用了一块10.95英寸全面屏,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DCI-P3电影级色域,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

同时还首次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不仅在日常使用和书写中流畅顺滑,还支持更多高帧率电影与高帧率模式的游戏。

另外,这块素质出色的屏幕还通过了德国莱茵硬件级低蓝光、无频闪双重认证。

核心配置方面,这款平板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全系6GB运行内存,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额外的存储扩展,最高可扩展1TB存储。

值得一提的是,在HarmonyOS 2.0系统的加持下,带来了全新的鸿蒙生产力桌面,充分释放了平板的大屏显示优势,包括全新的通知中心、底部应用栏、万能卡片、引力动效、文件管理器等。

除此以外,平板还支持多屏协同功能,除与手机交互外,还可进行PC跨屏协同,拥有镜像、扩展和共享三个模式等。

外观方面,华为MatePad 11拥有海岛蓝、曜石灰、冰霜银三款配色,正面采用7mm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6%,对称式圆弧中框在外观上极具辨识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