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2 13:05

小米李明谈MIUI内测组踢人:大家意见会认真分析

前不久,大量米粉反馈称,收到MIUI内测开发组的通知,以未完成上周内测考核”为由,取消该项目内测资格。针对大量用户被踢出MIUI内测一事,小米社区发布公告致歉,并对内测权限作出调整,重新向所有用户开放申请内测的权限。

今日,有网友通过社交平台表示,这事情对老米粉打击很大,希望雷总和小米高管们整顿一下,对广大米粉还是要照顾的,一定要和米粉交朋友。

对此,小米用户平台部总经理 李明回复表示,大家意见我们都在看,会认真分析,感谢各位。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李明还表示,大版本的增强版的更新日志受到大家的肯定,看到后其实还是有点愧疚的。

由于日常更新的稳定版中的更新说明总会被吐槽对联,所以在大版本的增强版上,我们想把更新内容讲清楚讲明白,但这不是额外要做的事情,这是本职工作本身要完成的。因版本众多,全面改善,还是存在很多要解决的问题,但我们不想让米粉失望,想尽可能让米粉得到更好的感受,所以后面我们还得继续加油,尽量做的更好点,把改善速度提起来。

据了解,MIUI12.5增强版主打流畅度和更低的功耗,主要功能包括液态存储、原子内存、焦点计算和智能均衡。

例如,依据场景的智能算力调度机制,提升全机型流畅度、超精细内存管理机制,应用驻留全面提升、灵敏且高效的文件存储机制,提升系统抗老化能力、对旗舰硬件性能的智能调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