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2 08:32

抖音下架腾讯投诉视频超8000条 此前被腾讯起诉索赔1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8月21日晚,抖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对腾讯扫黑风暴》相关投诉的处理说明。抖音表示该剧集实际与抖音存在官方合作,同时抖音处理腾讯的投诉视频超8000条。

抖音称,近日,腾讯公司对抖音发起侵权诉讼,称其独播电视剧《扫黑风暴》在抖音上存在侵权视频。该剧集实际与抖音存在官方合作,且对用户上传的侵权视频,抖音已及时处理。具体说明如下:1、《扫黑风暴》官方主动与抖音合作宣传传播;2、处理腾讯的投诉视频超8000条。

就在8月18日,腾讯视频以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为案由,将抖音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腾讯视频请求判令抖音的运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删除、过滤抖音平台中的侵权《扫黑风暴》视频,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支出共计1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