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2 02:54

微软Edge未来几日将引入新功能 改进睡眠标签等

微软Edge的下一个更新是94版,会带来一些新功能和改进。94版目前在Edge Insider计划的开发频道中可用,微软开始允许用户尝试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向所有人发布。根据官方的更新日志和路线图,Edge 94预计将引入新的沉浸式阅读体验,并对睡眠标签进行额外的改进。我们还将得到一个新的价格历史功能,它将帮助你找到购买产品的最佳时机。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你将能够查看Amazon.com和其他9家零售商的价格变化。微软认为这个新的价格历史记录将使用户更容易发现和购买产品,它是浏览器内置购物券工具的一部分。

沉浸式阅读器拥有更多定制能力

当你在维基百科等网站上阅读长而详细的文章时,微软Edge的沉浸式阅读器提供了一种无干扰的体验,它改变了默认的字体和背景,因此你可以专注于内容,而且在下一次更新中它会变得更好。在即将推出的Edge版本中,你将能够在窄、中或宽之间改变列的风格。这个选项被称为"文本列风格",它将出现在沉浸式阅读器的文本首选项下。

睡眠标签可设定时间间隔

微软Edge的旗舰功能之一是睡眠标签,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节省高达43%的内存。

从94版开始,用户只需在30秒而不是5分钟的不活动后,就可以让标签页进入睡眠状态。

你可以通过进入设置系统性能睡眠标签来改变这个时间间隔。

在Canary构建中,微软还增加了一个新的状态指标,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睡眠标签的好处。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你很快就可以通过将鼠标悬停在标签上来查看具体的内存节省。

微软仍在测试新的睡眠标签指示器,它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向所有人推出。

微软Edge的其他改进

94版承诺对使用微软Edge安装的渐进式网络(PWA)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通知支持。更新后,网络应用的警报将不再显示为来自浏览器。相反,网络应用最终将在推送通知中使用自己的名字,以提供类似原生应用的体验。

在安全方面,接下来微软Edge将在支持的硬件上启用CET硬件依赖的控制流安全功能。

微软还在为Chromium Edge开发新的Fluent Design,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如Mica效果只会在Windows 11上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