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19:39

华为递交Freebuds Lipstick无线耳塞的商标申请

华为正在经历动荡的时期。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这家来自中国的电子制造商推出新产品。本月早些时候,P50系列被自豪地宣布为首批运行HarmonyOS的智能手机。新的操作系统也适用于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华为还拥有众多配件,如无线耳塞。

华为最近南美提交了一份新的商标申请,用于为该品牌未来的无线耳塞可能的命名。

2021年8月16日,华为技术公司在秘鲁向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局(Indecopi)申请了"华为Freebuds Lipstick"的商标,同时在阿根廷向动物研究所(INPA)申请了商标。之后,这些申请也被纳入了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下属的TMView数据库,这意味着该品牌名称在欧洲市场也受到了保护。

该申请被归入第9类,其综合描述如下:"耳塞;耳机;麦克风;录音设备;用于智能手机的可下载软件应用程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用于手机的可扩展自拍杆。

在Freebuds系列中,华为有各种无线耳塞产品。因此,"华为Freebuds Lipstick"最有可能是一款新耳机。这些产品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表等结合使用--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名称也被列入了商标描述。

华为通常在Freebuds名称后面加上一个数字,例如"Freebuds 4"--但也有少数例外,如"Freebuds Pro"和"Freebuds Studio"。然而,该商标只提到"Freebuds Lipstick"。

不幸的是,仍然不清楚"Lipstick"的称呼是指什么。它可能是一个口红形状的充电盒,也可能是耳塞的颜色与口红的颜色相对应,大概可能会是一款面向女性的产品。

在耳机方面,公司最近推出的型号是华为Freebuds 4,它是带有主动降噪技术的中档入耳式耳塞,是Freebuds Pro的廉价版本。它们是三星Galaxy Buds 2和Galaxy Buds Pro的对应产品。

在撰写本文时,尚不清楚华为是否以及何时会宣布Freebuds Lipstick,至少值得注意的是,该商标申请已在南美、欧洲和中国提交。我们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听到更多关于新增加的Freebuds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