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08:18

Google确认Pixel 4a 5G和Pixel 5将很快停产

伴随着 Pixel 6/Pixel 6 Pro 的即将上市,以及 Pixel 5a 的近期发售,Google 已经悄然停产上一代 Pixel 设备。今天,Google 发言人向外媒 Digital Trends 确认,Google Store 将会继续销售 Pixel 4a 5G 和 Pixel 5,直到库存耗尽但不会再补货了。

目前,Pixel 4a 5G 和 Pixel 5 在美国 Google Store 已经售罄。Google 发言人表示:“针对目前情况的预测,在 Pixel 5a(5G)推出之后,在美国 Google Store 上 Pixel 4a(5G)和 Pixel 5 在未来几周内会售罄。Pixel 5a(5G)是最佳选择,与 Pixel 4a(5G)相比,它提供了可观的硬件升级,而且价格更低”。

根据该报告,这也将适用于Google正式销售Pixel手机的美国以外的市场。Pixel 4a将继续销售,作为GooglePixel的一个较低成本的入门级价格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