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06:08

Epic 赞助成立的应用程序公平联盟 最初目的是协助和苹果的诉讼

苹果和 Epic 诉讼过程中披露的最新文档显示,在应用公平联盟(Coalition for App)的创建过程中 Epic 给予了包括资金在内的诸多支持,希望通过新闻报道等方式来增强其业务。2020 年 5 月 15 日,Epic 营销副总裁 Matt Weissinger 总结了公司为什么要组建一个志同道合的开发者联盟。韦辛格在邮件中说,“Epic 并不是同情,而是为遭受这些攻击的开发者提供帮助”。

Weissinger 在邮件中说,Epic 应该建立一个 501c4 联盟,由公共事务的机构来管理,提出一个宣传点的清单,摆脱包括苹果应用销售佣金在内的诸多问题。

Weissinger 推荐 Epic 采取“核措施”(nuclear option),以激起诉讼和报道。最初,Epic 预计在联盟的有效期内将花费高达 70 万美元。

在目前披露的大量数据中,外媒 The Verge 率先发现了一份 Epic Games 和 The Messina Group(一家咨询公司)的合同,主要为该联盟夯实基础。虽然它说联盟应该与 Epic 分离,但联盟的日常运作将通过Epic的营销主管进行反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