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23:38

华为参股汽车公司?官方否认:不会投资任何车企

每隔一段时间,市场就会热炒华为投资甚至收购某家汽车公司,今天这样的传闻又来了,不过华为今晚再次辟谣,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

华为表示,今天媒体传言华为首家参股汽车公司为不实消息。华为5月24日曾发声明,明确表示至今为止并未投资任何车企。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以后,凡是议论上说华为造车、或者参股汽车制造行业,均为谣言,勿轻信”,此策略不变。

关于华为造车或者投资车企的传闻,今年5月份华为已经再次澄清,华为不会造车,这是2018年就明确的战略。同样地,华为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

今年华为合作参与卖车的只有赛力斯,对此华为表示,关于华为与重庆小康集团旗下的金康赛力斯的合作,华为是赛力斯SF5的电动部件和HiCar座舱部件的供应商。”

华为表示,为了解决华为授权手机零售店在华为手机大幅减少情况下的生存问题,华为在支持部分零售店来销售此款车,零售店可以获得相应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