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23:23

一加带来OnePlus 9 Pro限量版包装 灵感来自手撕午餐盒

一加美国公司决定,他们需要在美国各地学校开学前重新宣传一波OnePlus 9 Pro。为此,他们用一些熟悉的图形和材料包装了一套15台OnePlus 9 Pro。如果你在20世纪90年代的美国长大,特别是在中西部,你一定会知道那种简单、整齐、漂亮的盒装午餐。

本周推出的OnePlus 9 Pro限量版是一个"Lunchables"包,不过OnePlus没有以任何方式暗示他们曾与Oscar Mayer合作为其限量版OnePlus 9 Pro的包装进行设计。这更像是对该品牌曾经的经典包装的致敬,该品牌在过去20年里使这种手撕午餐盒食品包装流行起来。

OnePlus用"OnePlus 9 Pro"代替了"Lunchables"的品牌,用"Tech Combinations"代替了"Lunch Combinations"的副标题。商品名也不再是"Extra Cheesy Pizza"而是"Back 2 School Bundle Snack":OnePlus 9 Pro、Warp Cable和Warp Charge 56T(充电块)。

包装上的营养元素被替换为手机功能与参数,"15克蛋白质"元素被替换为5G GAMING",而餐盒的圆角设计也没有被复制过来,一加选择了尖锐的边缘。

一加公司会从2021年8月23日开始通过他们的美国Instagram账户送出一批这样的产品。包装内的产品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一加9产品相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