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22:33

Google正在解散其健康技术部门 负责人离开公司

据报道,Google正在解散其健康技术计划,并将其项目分给其他团队,该部门的负责人离开了公司。据报道,David Feinberg博士将离开Google,加入电子医疗记录公司Cerner,担任其CEO和总裁。据《商业内幕》报道,组成Google Health的各个项目和团队正被拆分到Google的其他部门。

在周四发给Google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Google研究主管杰夫·迪恩宣布,该公司的健康部门将不再作为一个单一的计划运作。一些以前由费恩伯格博士组织的团队,如Google健康的临床小组,现在将向迪恩报告。

"Google坚信技术对改善健康和保健的力量,我们已经增加了对整个公司的健康投资,"Google告诉《商业内幕》。"这包括在Google健康中开发项目,在搜索、地图和YouTube上推出和扩大与健康有关的功能,这些功能覆盖了数十亿人,并欢迎了Fitbit的加入。"

早在2020年2月,Google健康有大约500名员工。它的一些项目包括与医疗机构的云服务合作,以及一个让医生更容易搜索病人健康记录的工具。

Google健康重组的消息是在一份报告指出苹果正在缩减一个特定的健康团队之后的一天传出的,该团队专注于一个内部健康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扩大其对健康领域的关注,该公司在2021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系列健康技术,包括与医生的安全共享以及iPhone和Apple Watch上以健康为重点的工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