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21:13

苹果高管称iCloud是CSAM目标材料分发的“平台”

苹果引入CSAM工具可能是由于其高度的隐私,在Epic Games应用商店试验期间提交的信息显示,苹果的反欺诈主管认为其iCloud服务是"分发"材料的最大平台。苹果公司的主要重点是确保消费者的隐私,它尽可能地在其产品和服务中建立这种隐私。然而,这种关注似乎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使一些非法的用户行为成为可能。

从苹果与Epic Games审判期间提交的文件中揭开的一条涉及2020年苹果欺诈工程算法和风险负责人Eric Friedman的iMessage似乎暗示了苹果引入CSAM工具的原因。

在关于隐私的话题中,弗里德曼指出,Facebook的优先级与苹果的优先级差别很大,这产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影响。当Facebook致力于"信任和安全",处理虚假账户和其他元素时,弗里德曼提出了这样的评价:"在隐私方面,他们很糟糕。"

"我们的属性是相反的,"该负责人表示,然后声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传播儿童色情等的最大平台。"

当被提出在其他文件共享系统上是否有更多的机会时,弗里德曼强调"我们对我们难以启齿的地方了解得不够"。这位主管反欺诈行为的负责人随后引用了《纽约时报》的一张图表,描述了公司是如何打击这一问题的。

弗里德曼还分享了他要做的关于信任和安全的演讲中的一张幻灯片,其中"儿童掠夺诱导报告"被列为应用商店的一个问题。这也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威胁",因为监管机构正在就此事"关注我们的情况"。

虽然这些发现并不直接归因于CSAM工具的引入,但它们确实表明,苹果考虑这个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敏锐地意识到其导致这种情况的错误。

尽管苹果公司在这个问题上做出了努力,但在隐私问题上收到了批评者的大量反击。批评者和政府机构要求苹果公司重新考虑,因为他们担心这些系统可能导致广泛的监控。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已采取措施缓和争论,包括详细说明这些系统的工作原理,并强调其维护隐私的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