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9:28

乐视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绝不让其出镜发声

8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乐视视频更新一则声明,宣布已经下架吴亦凡、张哲瀚相关视频。乐视表示,绝不会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任何出镜发声的机会。考虑到乐视当前的经营局面,官方也强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乐视视频为用户提供高价值视听内容的使命未曾改变。”。

据悉,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捕,张哲瀚则因为无视历史常识和种种伤害民族情感的过往行径,遭到全社会的口诛笔伐。此前,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头部视频平台,也已经对上述两位失德艺人的视听内容进行了下线。

以下为乐视视频声明全文:

针对吴亦凡、张哲瀚两位艺人的影视综艺节目,乐视视频已于8月16日下架艺人吴亦凡相关的所有视听类内容,8月17日下架艺人张哲瀚主演的电视剧《半妖倾城》。

乐视视频既是重要的网络视听平台,又是网络文化的经营者,绝不会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任何出镜发声的机会。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是乐视视频的责任和义务。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乐视视频为用户提供高价值视听内容的使命未曾改变。今后,乐视视频也将在严格遵守网络视听行业管理法律法规的同时,以经典的而非流量的、文艺的而非媚俗的为标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与服务。

乐视视频

2021年8月20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