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7:21

继苹果 AirPods3 之后 谷歌也将在中国生产制造 Pixel 6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0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为避免发布延期,谷歌将选择在中国制造 Pixel6系列智能机,而不是原计划的越南。与上一代相比,Pixel6将成为首款搭载谷歌定制移动芯片的旗舰智能机。

据报道,由于受到全球供应链持续短缺的影响,不少厂商都选择在中国地区生产新产品,以避免遭遇发布延期等困扰。而谷歌也选择在中国制造 Pixel6系列,预计该系列手机将会在今年10月发布。

日前也有报道称,此前苹果曾计划将 AirPods 耳机的部分生产线转移至越南,并计划在当地生产 AirPods3。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受到疫情影响,苹果不得不在中国批量生产第三代 AirPod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