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5:08

复活彻底无望?腾讯申请“微博”商标被驳回

天眼查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申请注册的多个微博”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中”,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通讯服务、教育娱乐网站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腾讯再次申请注册微博”商标,当前该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腾讯微博于2010年4月1日开启小规模内测,同年5月开放用户邀请注册,比新浪微博晚了大半年。

不过得益于QQ社交链,腾讯微博起势很快,仅10个月注册用户突破一亿大关,比新浪微博要早半个月左右。

2020年9月29日,腾讯正式宣布,旗下微博官网宣布已于2020年9月28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

有消息称,早在2013年底,腾讯微博内部便已进行调整,部分员工被调配到其他团队,腾讯开始逐渐降低对微博产品的支持力度,从那时起,腾讯微博的命运就已经被注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