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5:06

Adobe宣布将以12.75亿美元收购视频协作平台Frame.io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Adobe周四宣布,它将以12.75亿美元收购流行的协作视频制作平台Frame.io。

彭博社报道说,Adobe表示它原先试图自己创建协作软件,但最终决定购买Frame.io,因为一些客户已经在他们的工作流程中使用它。

Adobe 表示,Frame.oi 在媒体和娱乐公司、代理机构和全球品牌中拥有超过100万用户,Frame.io 能够简化视频制作流程。Adobe 称:「收购将 Adobe 创意云领先的视频功能与 Frame.io 的云优先工作流功能结合在一起,以创建端到端的视频协作平台。」

据报道,该交易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rame.i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mery Wells 和联合创始人 John Traver 将加入 Adob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