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3:13

《雷神之锤》增强版登陆Xbox、PlayStation和Switch平台:售9.99美元

在6月22日举办了25周年庆之后,Machine Games 携手 id Software 打造了初代《雷神之锤》(Quake)游戏的视觉增强版本。现在,玩家们已经能够以9.99美元(约65RMB)的价格,购买对应的微软 Xbox、索尼 PlayStation、以及任天堂 Switch 版本。

虽然去年的 QuakeCon 粉丝大会已因 COVID-19大流行而取消,但我们现在至少能够在4K、宽屏、在线多人游戏、以及新扩展包中体验25年前的经典游戏元素。

在初代《雷神之锤》中,玩家们需要在中世纪迷宫中,使用射钉枪、榴弹发射器和霰弹枪进行战斗。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 PC、Xbox、PlayStation、Switch 等平台上体验《雷神之锤》增强版。在4K 宽屏之外,它还支持增强模型、动态照明、抗锯齿、景深等视觉增强效果。

此外最初的 Quake 扩展包和 Machine Games 开发的两个扩展包也都可用,玩家们能够在其中体验线上体验四人对战、或在本地开启分屏合作模式,甚至粉丝制作的《Quake64》等 MOD 。

Quake - Official Trailer2021(via)

除了单独购买,Xbox Games Pass Ultimate 订阅用户,也可免费体验《Quake》视效增强版。

2019年的时候,英伟达还与开发商达成了《Quake II RTX》项目的重制合作,以展示其 RTX 游戏显卡的光追特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