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1:34

百度烽火算法持续升级 针对回退按钮失效、恶意劫持等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0日 消息:站长之家从百度搜索资源平台了解到,近日,针对部分站点存在回退按钮失效的问题,百度计划在近期升级烽火算法,对移动端部分网站回退按钮点击无效和点击回退按钮跳转违法网站等问题进行大范围调整,以提高用户搜索体验。

目前,用户反映的回退按钮失效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用户点击回退按钮无法回退,页面无任何反应,内容无变化,用户会一直被困在站点内。

2、用户点击回退按钮后页面跳转到网站的首页或列表页,而非用户浏览的上一级页面。

3、用户点击回退按钮后页面跳转到用户之前没有访问过的色情、作弊、广告等低质页面。

百度强调:部分站点由于页面内的第三方代码异常或开发者操作不当导致回退按钮功能失效的情况也会被纳入打击范围,如有这种问题的网站请及时开展自查和整改,避免站点由于误操作被算法覆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