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0:58

微软将大幅上调Microsoft 365商业版的订阅价格

自十年前推出 Microsoft 365 以来,微软已经向套件中添加了 24 款不同的应用程序,包括 Microsoft Teams、Power Apps、Power BI、Power Automate、Stream、Planner、Visio、OneDrive、Yammer、以及 Whiteboard,并且发布了 1400 多项新特性和功能。今天,这家雷德蒙德软件巨头又首次宣布了 Microsoft 365 订阅服务的大幅调价。

作为十年来首次实质性的定价策略更新,微软表示涨价是为了更好地反映 Microsoft 365 所提供的内在价值。

虽然教育和消费级产品定价尚未发生变化,但商业客户的 Microsoft 365 订阅价格都有较大上调:

● Microsoft 365 商业基础版(每位用户 5 美元到 6 美元)

● Microsoft 365 商业高级版(从 20 美元到 22 美元)

● Office 365 E1(从 8 美元到 10 美元)

● Office 365 E3(从 20 美元到 23 美元)

● Office 365 E5(从 35 美元到 38 美元)

● Microsoft 365 E3(从 32 美元到 36 美元)

微软表示,新价格将于六个月后生效。随着价格上调,微软还宣布在未来几个月,企业、前线和政府套件中的 Microsoft Teams 会议服务,将迎来无限制的拨入功能。

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能够在几乎任意设备上轻松加入企业的 Microsoft Teams 会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