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0:33

乔布斯邮件证实:苹果曾开发iPhone nano 比iPhone 4更小更便宜

【TechWeb】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2010年10月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证实,该公司曾考虑制造一款“iPhone nano”。

2011年的时候,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所谓的“iPhone nano”,这是一款比当时的顶级机型iPhone 4更小、更便宜的新iPhone。

虽然苹果从未发布过那款传说中的超小型手机,但外媒在收集Epic诉苹果案的电子邮件时发现了一封乔布斯的邮件,该邮件证实,苹果公司确实曾在某个时间点开发过iPhone nano。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iPhone nano”可能是什么样子的,乔布斯的这封邮件缺少细节。当时的iPhone 4,以今天的标准来看,已经是相当小的设备了,只有3.5英寸的屏幕。

虽然“iPhone nano”从未实现,但苹果仍在继续生产被称为“mini”的更小的设备,如iPhone 12 mini和HomePod mini。有报道称,iPhone 12 mini的表现不如苹果尺寸较大的机型,该公司可能计划在未来几年逐步淘汰这款机型。(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