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0:18

Facebook宣布对疫苗错误信息的“传播者”进行打击

Facebook宣布,最近对十几个负责“超级传播”关于COVID-19疫苗的错误信息的账户进行了打击。删除行动还包括禁止与COVID-19错误信息有关的页面和群组,以及最近一项关于假新闻在大流行期间如何在网上传播的研究中提到的“超级传播者”。

今年早些时候,一项研究报告称,仅有12个人对通过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传播的大部分误导性COVID-19疫苗信息负责。Facebook在其新公告中谈到了这项研究,首先指称"没有任何证据支持这一说法"。

然而,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它已经删除了与研究中提到的12名用户有关的账户以及任何群组和页面。此外,Facebook表示,它已经惩罚了与这些用户相关的大约20多个其他群组、页面和账户。

因为他们已经被处罚,这些群组、页面和账户在News Feed中显示的位置不会太靠前。围绕上述研究,Facebook反驳说,这些行动所针对的12个人在 “Facebook上的疫苗相关内容的浏览量”中只占0.05%。

作为其声明的一部分,Facebook解释说:

将注意力集中在这12个人身上,就会顾此失彼......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在我们的整个平台上,我们已经删除了3000多个反复违反我们禁止传播COVID-19和疫苗错误信息规则的账户、页面和群组,并删除了超过2000万条违反这些规则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