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0:02

快手上线磁力聚星「星选达人」认证计划 提高接单变现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日前,快手宣布磁力聚星「星选达人」认证计划上线,这是是由磁力聚星发起面向所有聚星达人的学习计划,目的是提高达人接单、懂规则等商业变现能力。

该计划学习内容包括:如何快速接到短视频商单?、1分钟学会接直播商单流程?、快速通过审核的秘密!等等。这些都可以帮助提高达人对平台规则的了解,和接单变现能力。

「星选达人」的认证开始时间:2021年8月19日,想要参与该认证计划的达人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方式完成认证:

打开快手APP点击设置——选择“我的聚星”选项——选择“聚星学苑"。

参与认证的达人也将获得一定的权益,包括星标勋章、优先派单、商业运营、产品功能指导优先体验、达人影响力打造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