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20 08:50

西瓜的中间特别甜这是因为瓜心部分吗 8月20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8月2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西瓜的,问题是“西瓜的中间特别甜这是因为瓜心部分吗?”很多人吃西瓜都知道西瓜的中间是比较甜的,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是为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西瓜的中间特别甜这是因为瓜心部分吗 8月20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通常来说西瓜的中间特别甜这是因为瓜心部分

A、是运输糖分的通道

B、发育时间更长

正确答案:是运输糖分的通道

西瓜(学名:Citrullus lanatus),古称寒瓜,是葫芦科西瓜属的一种植物或其果实。原产于非洲,是一种双子叶开花植物,形状像蔓藤,叶子呈羽毛状。它所结出的果实是假果,且属于植物学家称为瓠果的一类。果实外皮光滑,呈绿色或黄色及有深绿色的花纹,果瓤多汁为红色或黄色,内有籽。

一杯西瓜汁可以提供约48千卡路里、14.59毫克的维生素C及556.32IU的维生素A。另外,西瓜汁亦可提供可观的维生素B1及维生素B6、钾及镁,有能对抗癌症或保护太阳灼伤皮肤功效的胡萝卜素抗氧化剂:茄红素及胡萝卜素。西瓜盅富含的钾元素,可以对血压控制和心脏健康有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