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08:43

B站CEO陈睿:游戏自研团队规模已超千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消息:日前B站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B站二季度营收达44.9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业务收入为12.3亿元,去年同期为12.48亿元。

用户数方面,哔哩哔哩平均每月活跃用户达到2.371亿,同比增长38%,移动端每月活跃用户达2.205亿,同比增长44%。日均活跃用户达到6270万,同比增长24%。平均每月付费用户达到2090万,同比增长62%。用户日均使用时长高达81分钟,创下同期历史最高纪录。

在财报电话会中,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表示,游戏的增速放缓主要是由于供给侧的原因,过去的半年整个市场上拿到版号的游戏太少,导致游戏供给低于预期。

陈睿透露,目前B站游戏自研团队的规模已经超过1千人,有几个项目在并行研发,将在明年和后年陆续上线。他表示,从B站目前的业务规模来看,游戏自研是当前阶段的第一重点,预测在几年以后,B站有一半游戏业务收入来自于自研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