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07:58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0发布:Alarms and Clock更名为Clock

面向 Beta 和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今天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0 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同样将重心放在了 BUG 修复和后台性能优化上,并没有引入太多新的功能。

新版本值得注意的改进

● Alarms and Clock 应用现在更名为 Clock

伴随着本次更名,微软还带来了包括 Focus Timer, Spotify 等新功能,并整合 To Do。此外 ,Focus Sessions 允许用户设置计时器以专注于任务,同时在应用程序中收听他们的 Spotify 播放列表。还有一个习惯养成功能,可以让用户设定目标并跟踪他们的进度。

● Windows Update 的预估功能

该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安装更新时重新启动所需的预估时间。该公司正在删除那些在传统硬盘驱动器 (HDD) 上运行这些构建的功能,使其成为 SSD 用户独有的功能。该公司确实补充说,它的目标是在消除错误后恢复该功能。

● 仍缺少 Android 应用支持

这些版本中仍然缺少的是,通过内置的亚马逊 AppStore 在 Microsoft Store 上安装和下载 Android 应用程序。虽然该公司在最初的 Windows 11 公告中展示了该功能,但该功能无处可寻,即使构建现已开始推向 Beta 渠道。任何人都在猜测该功能是否会在 Windows 11 秋季发布之前及时推出。

● 发布

Dev 频道发布的版本不在和某个 Windows 功能更新捆绑挂钩。但随着 Dev 和 Beta 频道的同时发布,这表明操作系统的稳定性和完成度达到一定水平。Dev 频道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测试操作系统的某些部分,这些部分将在明年发布。

除了更名 Clock 应用之外,今天发布的版本还带来了 1 个错误修复:修复了即使您的偏好阻止了使用,但“使用中的位置”图标有时会显示在任务栏中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