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00:27

调查显示更多美国人认为政府应该采取措施限制网上虚假信息

在对网上错误信息担忧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美国人现在对美国政府采取措施限制网上虚假信息的想法更加开放。根据皮尤研究中心一项新调查,大多数公众仍然赞成科技公司采取这种行动。

柱状图显示,美国人在政府是否应该采取措施限制网上虚假信息的问题上目前存在分歧,大多数人继续认为科技公司应该这样做。根据皮尤研究中心2021年7月26日至8月8日对11178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大约近一半的美国成年人(48%)现在说政府应该采取措施限制虚假信息,即使这意味着失去一些获取和发布内容的自由,这比2018年的39%有所上升。与此同时,认为应该保护信息自由的成年人比例从58%下降到50%。

当谈到科技公司是否应该采取措施解决网上的错误信息时,更多的人表示赞同。大多数成年人(59%)仍然认为科技公司应该采取措施,限制网上的错误信息,即使这对美国人访问和发布内容的能力造成一些限制。大约十分之四(39%)的人持相反观点,认为保护信息自由应该优先考虑,即使这意味着错误的说法可以传播。自2018年以来,对这个问题的意见平衡没有什么变化。

调查也显示,在政府、科技公司在限制错误信息方面的作用上,党派分歧扩大了。自2018年以来,关于政府解决在线错误信息方面的作用,出现了党派分歧。三年前,每个党派联盟中约有60%的共和党人和倾向于共和党的独立人士以及57%的民主党人和倾向于民主党的人,同意信息自由应优先于政府采取措施限制网上虚假信息。今天,70%的共和党人说这些自由应该得到保护,即使这意味着一些虚假信息的发布。而几乎同样多的民主党人(65%)认为政府应该采取措施限制虚假信息,即使这意味着限制信息自由。

在科技公司是否应该采取这种措施的问题上,各党派的意见也进一步拉开差距。大约四分之三的民主党人(76%)现在说科技公司应该采取措施限制网上的虚假信息,即使有可能限制信息自由。大多数共和党人(61%)表达了相反的观点,他们认为这些自由应该得到保护,即使这意味着虚假信息可以在网上发布。在2018年,尽管大多数民主党人仍然支持科技公司的行动,但是各党派在这个问题上比较接近。

这项调查也发现,2018年在这些问题上存在的一些人口统计学差异,现在已经基本消失了。三年前,年长的美国人和受教育程度较低的人,分别比年轻和受教育程度较高的成年人更有可能说美国政府应该采取措施限制网上的虚假信息,即使意味着限制一些自由。现在,几乎所有年龄段的美国人在这两种观点之间的分歧相当平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