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23:27

禁员工热饭老板朋友圈再次回应:老板都要没了 为什么非要微波炉

这两天浙江贰贰网络老板禁止员工在公司热饭引发热议,对于反对员工带饭、热饭一事,他还认为现代社会讲究专业化分工,做饭、热饭花的时间如果用于工作,估计几年前就不需要为节省这几块钱的花时间了。

上了热搜之后,贰贰公司员工开始灭火,称微信截图被人断章取义,这可能是领导的一时气话,目前公司员工都是可以正常带饭热饭的”。

宣布扔掉微波炉、禁止员工热饭的是公司老板许远东,网络爆料显示他在朋友圈再次回应了这件事,没有为此事道歉,反而是继续寻找了理由给自己辩解。

许远东表示,转型数字化,未来的公司可能都不需要办公室了,也不需要老板,为什么非要微波炉。

看起来他对网络的反应不以为然,不觉得禁止员工带饭热饭是什么事,未来甚至连办公室都提供了,更不用什么微波炉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