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8:47

NVIDIA CEO黄仁勋:明年显卡还是严重缺货

由于疫情、挖矿”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显卡行业受到空前冲击,臭打游戏的”想以正常价格买块显卡简直比登天还难。

今年第二季度,NVIDIA取得了创纪录的65亿美元收入,在显卡供应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拿到如此业绩,原因大家应该都懂的。

最新财报发布后,NVIDIA CEO黄仁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VIDIA正在进入不同的市场领域,并确保了长期、稳定的供应关系,但是目前根据他的预计,明年大部分时候,显卡供应依然会十分紧张。

回顾以往,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RTX 3090、RTX 3080刚刚发布之后,黄仁勋就明确指出,至少在2020年,市场需求会远远超出供应能力,只是没想到,会一直持续到现在,而且还会继续。

另外,黄仁勋还确认,目前出货的RTX 30系列显卡,绝大部分都已经是阉割一般以太坊挖矿算力LHR系列,但他没有透露CMP系列矿卡出货了多少、占比多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