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7:57

苹果将在中国生产AirPods 3上热搜!网友请愿:外观真的改改吧

8月19日,一则关于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无线耳机AirPods 3的消息冲上热搜,其中显示,受疫情影响,苹果不得不在中国开始批量生产第三代AirPods。

有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中国大规模生产最新款AirPods耳机,而不是此前计划的越南。他们表示,苹果仍希望以后将约20%的AirPods新品生产转移到越南。

虽然这个消息报道的是AirPods 3生产的情况,但是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催更AirPods 3,毕竟此前苹果虽然已经推出两代机型,但是其外观方面没有一丝丝变化,难免让人觉得新意不足,购买欲望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不少网友吐槽前两代AirPods的外观,称苹果是奸商,两代产品用同一套模具却涨价了好几百,大家都希望能在这一代AirPods 3上看到更多的变化。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会在9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13系列新品手机,万众期待的AirPods 3也将同台登场。

综合目前已知爆料,AirPods 3确实会带来该产品问世以后的最大变动,在设计方面会引入类似AirPods Pro的更高端的设计,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应该会带来一个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除了外观方面改动之外,此前还多次有传闻称AirPods3还将迎来功能大升级,称其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但从最新的传闻来看,这个希望实现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其会直接对AirPods Pro造成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