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6:52

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8 trio将采用骁龙 898芯片

几个月前,Galaxy Tab S8规格出现了大规模泄漏,涉及三款车型——香草、S8+和S8Ultra。基于该泄漏信息,将支持45W充电。

他们将能够处理4.5A的10V电压,这与Galaxy Tab S7型号相匹配。尽管平板电脑的电池比手机大,但在40瓦或更大的功率下快速充电还是很少见的。说到Galaxy Tab S8+应该有10090毫安时的电池,S8Ultra是11500毫安时的电池,而vanilla型号应该有8000毫安时的最小电池。

无论如何,Cat补充说,所有三款平板电脑都将由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98提供动力。也许这就是推迟发布的原因——前两款Tab S7型号是在一年前推出的。

另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泄密者明确表示,平板电脑将不会使用三星自己的Exynos2200。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预计将与Galaxy S22旗舰一起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