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6:32

NVIDIA 黄仁勋预测:2022年仍会持续芯片短缺问题

在 2022 财年第 2 财季电话会议上,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对目前的芯片供应情况进行了预估,他表示在 2022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仍然会非常糟糕。他表示:“同时,随着我们向所有这些不同的市场举措扩张,我们已经并正在确保相当重要的长期供应承诺,我们已经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所以我认为,我预计在明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将看到一个供应受控的环境,这是我目前的猜测” 。

他的评论很有说服力,因为 NVIDIA 的逻辑产品(例如 GPU、HPC 和汽车 SoC)严重依赖尖端的硅制造节点。2022 年,NVIDIA 将推出其 Lovelace 图形架构,为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提供动力;以及为下一代 HPC 处理器提供动力的变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