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6:05

淘宝直播发布主播扶持计划:单账号每日可获百万级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8月19日,淘宝直播发布了一项主播扶持计划。此次扶持计划平台将给予包括流量奖励在内的各项资源扶持,单账号最高可获得每日百万级的流量资源奖励。

从招募要求上看,该计划面向全网主播,以及有志于从事直播电商行业的所有内容创作者。无论是深耕淘内的头部主播、明星主播;还是各垂直领域的潜力主播;亦或是淘外优秀的内容创作者,都有机会获得百万级的流量奖励。

与此前发布的政策相比,这项计划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两类达人身上。第一类是具备稳定流量运营能力的中腰部主播,第二类是密切关注淘宝直播市场的站外内容创作者。

以后者为例,对于不少淘外内容创作者来说,他们的主要营收来源是所在平台的流量分成和品牌的广告商单,商业模式较为单一。而结合了短视频和直播的淘宝内容生态市场,成为了不少人重点关注的新渠道。在输出更密集更有商业价值的内容信息,以及拉近与品牌和粉丝距离上,这无疑是一条更便捷的道路。

据悉,面向有内容创作能力、站外单平台粉丝达10万+的达人,将有机会获得淘内的三重福利。第一,点淘短视频流量奖励;第二,单场直播流量奖励;第三,频道资源扶持,货品对接帮助。

这次新计划的目标是批量孵化出月成交千万级以上的头部直播间,以及月成交百万级以上的中腰部直播间。

据淘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天猫双11上,优质主播还将获得一系列扶持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