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6:02

Netflix与Apple TV+正在筹备9/11纪录片项目

BGR 报道称:在 9 / 11 恐怖主义袭击事件发生 20 周年之际,包括 Netflix 和 Apple TV+ 在内的流媒体视频平台,都在积极筹备相关专题纪录片。首先,Netflix 于本周三宣布了《转折点:9/11 与反恐战争》。可知该纪录片将于 9 月 1 日上线,其中涵盖了对多位美国总统和政府官员的采访。

该系列纪录片还采访了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成员、退伍军人,阿富汗政府军和军阀、塔利班指挥官、以及阿富汗平民。他们中的许多人和话题观点,此前从未在镜头前被外界所知晓。


Turning Point 911 and the War on Terror - Official Trailer(via)

同期(9 月 3 日)上线的,还有一部名为《价值》(Worth)的故事片。由 Michael Keaton、Stanley Tucci 和 Amy Ryan 领衔主演的这部原创作品,主要围绕 9 / 11 受害者的赔偿基金所引发的事件来展开。

然后是 Apple TV+ 携手 BBC One 制作的纪录片特辑,历史频道将通过四部纪录片,带大家深度回顾 9 / 11 事件的始末。


Remembers 911 With Four New Documentaries(via)

据悉,该系列特别节目汇集了与时任总统(小布什)、副总统(迪克·切尼)、国家安全顾问(康多莉扎·赖斯)、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参谋长(安迪·卡德)、通讯主任(Dan Bartlett)、海军少将(Deborah Loewer)、副参谋长(Josh Bolten)、新闻秘书(Ari Fleischer)、以及总统高级顾问(Karl Rove)等人相关的海量信息。

虽然苹果没有披露节目的上线时间,但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在美东时间 9 月 10 日(周五)晚 7 点开始收看《9 /11:The Legacy》。

此外还有 9 月 10 号晚 8 点的《世贸大厦:浮与沉》(Rise and Fall: The World Trade Center)

美东时间 9 月 11 号晚 8 点的《9 / 11:四航班》(9/11: Four Flights)

周六(9 月 11 日)晚 10 点的《9 / 11:我当时就在现场》(9/11: I Was There)

最后,屡获殊荣的“本周历史”播客频道,也将于 9 月 6 号(周一)播出《9 / 11:水上救援》特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