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4:57

英伟达:监管机构审批收购ARM交易时间长于预期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公司周三表示,40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原计划在明年3月前完成,而目前看来公司与监管机构的磋商时间要长于预期。

与此同时,英伟达也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将高于华尔街的预期。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是,英伟达收购 Arm 的交易能否经受住监管机构的审查,并且能在明年3月完成交易。

不过,英伟达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仍有信心完成这笔交易。她表示:“我们对这笔交易充满信心,监管机构应该认识到这项收购对 Arm、许可证持有人和整个行业都能带来巨大的益处。”英伟达股价下跌2% ,但随后又有所上涨。

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增长68% ,至65.1亿美元,也超出预期。数据中心和游戏收入分别为23.7亿美元和30.6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23亿美元和29.4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