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3:36

英特尔Intel Arc系列显卡将于明年推出 性能对标RTX3070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全球芯片巨头英特尔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高性能显卡阵容——Intel Arc,该新系列的第一代产品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

第一款即将推出的Intel Arc显卡的代号是Alchemist,它将基于Intel Xe HPG微架构,据传其性能能够对标英伟达的GeForce RTX3070。英特尔还宣布Arc系列将涵盖多代图形硬件,Battlemage、Celestial 和 Druid 被列为未来几代英特尔游戏显卡的代号。

英特尔之前推出了DG1,一款仅向系统构建商发布的显卡,其性能与英伟达GeForce GTX1030的 GDDR5版本非常相似。

目前,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英特尔Arc显卡规格的信息,但该公司的预告片证实它将支持许多近几年的新功能,如实时光线追踪和AI加速超级采样,这些功能将对应英伟达的DLSS 和AMD的 FidelityFX技术。

如果全球显卡的短缺延续到明年,那么英特尔就可以通过这一机会向玩家群体宣传这一系列显卡,从而开始争夺消费级显卡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