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2:32

米粉反映小米平板5难抢 王化:备货量很大了 后期购买会越来越方便

8月19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表示,好多人都在说平板难买,键盘和笔更难买。

王化指出,小米平板5的备货量已经很大了,首销就出去了20万台,稍微查询一下会知道平板市场的销量排名情况。

当然这个应该属于时隔多年大家积累的需求和这一代产品超出预期的效果叠加,相信后期货上量后大家购买会越来越方便。

至于大家关心的笔和键盘,王化表示配件的配比应该不会是1:1规划的,这个fcst看来得重新调整,不过我听说笔的产量应该在月底会追平,所以大家别急,也就是一周的事了。

目前小米平板5已经经历过多轮发售,仍然供不应求,起售价1999元。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5 Pro和小米平板Pro 5G搭载了高通骁龙870芯片,电池为8600mAh,支持67W闪充,小米平板5搭载骁龙860芯片,电池为8720mAh,支持33W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