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0:22

比特币跌落神坛!Robinhood平台加密货币收益过半:狗狗币占62%

随着比特币在第二季度的价格波动,其交易量也大大降低。而狗狗币则后来者居上,更受投资者的喜爱。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交易平台Robinhood发布上市后的首份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加密货币交易收入占据其总收入一半以上,而狗狗币则成为加密货币交易的主要来源。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中,Robinhood交易品台加密货币交易总收入为2.3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00万美元,占据平台总收入的52%。而加密货币交易中,62%收益来自狗狗币。

虽然Robinhood通过为新一代投资者带来免费股票交易而广受欢迎,加密货币交易似乎更受欢迎,该平台允许投资者交易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狗狗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等七种加密货币。

Robinhood指出,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三个月是第一季度,但更多新客户的第一币交易却是加密货币,而不是股票,超过60%的累计净资产账户在第二季度进行了加密交易。

由于加密货币在第二季度的波动尤为剧烈,比特币更是在2020年大幅上涨后一度暴跌了40%以上,这或许是导致其交易量下降的原因之一。与此同时,以太坊的价格上涨约18%,狗狗币的价格则上涨逾四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