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9:28

消息称:快看App完成新一轮融资 腾讯等参与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据36氪消息,据接近资本市场人士消息,国漫平台快看App近日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该笔融资有可能成为是漫画行业历史最大单笔投资。

快看App本轮融资包含多家投资方,其中此前已投资过快看的腾讯,Coatue等也继续参与了本轮投资。此前曾有外媒报道快看获得韩国投资方投资,但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根据快看官网资料显示,快看世界创办于2014年,旗下拥有快看漫画app,是中国新生代内容社区和原创IP平台,“IP+社区”是快看目前核心战略。截止到2019年7月,快看漫画app总用户量超过2亿,月活用户超过4000万,在漫画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一半。

2019年8月,快看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累计融资额近25亿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