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9:42

业内人士:一亿像素将在影像旗舰上销声匿迹 大底5000万会一统江湖

8月18日晚,业内人士@酸数码发文指出,超过一亿像素的主摄接下来应该会在各家影像旗舰上销声匿迹,大底5000万像素左右会一统江湖。

@酸数码同时表示,亿像素反而变成了中低端机的参数修罗场,只看CMOS尺寸也会掉另外坑里,又是一轮新概念普及大赛。

目前在高端旗舰上,三星Galaxy S21 Ultra、小米MIX 4等旗舰使用了一亿像素,一加9 Pro、OPPO Find X3 Pro、小米11 Ultra等则是采用了5000万左右的大底主摄。

其中一加9 Pro主摄为IMX789,像素数量为4800万,小米11 Ultra主摄为5000万像素,型号为GN2。

而一亿像素主摄目前已经下放到了千元机市场,去年登场的Redmi Note 9 Pro便采用了一亿像素。

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中低端机型使用一亿像素主摄,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