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9:22

英特尔鼓励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奖励250美元

英特尔也开始鼓励员工接种 COVID-19 新冠疫苗。不过和其他科技公司不同的是,公司并没有强制要求接种疫苗。本周三,英特尔宣布将为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高达 250 美元的奖励,而小时工可以额外获得 100 美元的食品券。已经接种疫苗的用户也可以申请这项福利。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对员工的激励措施。Gelsinger 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是一名数据专家,数据表明疫苗接种是结束这场大流行的关键因素。已接种疫苗的个体感染风险降低了约三倍,严重疾病或死亡的风险降低了十倍或更多”。

截至目前,英特尔不要求其员工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其他科技公司,包括 Google、Facebook 和 Uber,都表示他们将要求员工返回办公室时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在最新一波大流行中,许多公司不得不推迟或重新评估复工协议。

尽管一些公司仍未决定是否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但 ATT 管理人员也必须在 10 月 11 日之前接种疫苗,联合航空公司的员工必须在 10 月 25 日之前接种疫苗。五角大楼将要求美国军方全面接种疫苗如果 FDA 批准,在 9 月 15 日或更早之前接种疫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