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6:57

股讯 | 美联储纪要打压美股 特斯拉明天展示人工智能应用进展

纳指跌0.89%,报收14525.91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发布的7月份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官员担心通胀持续的时间长于预期,市场认为美联储今年可能放缓资产购买速度,增长型股票开始“反攻”。截至收盘,道指跌382.59点,跌幅为1.08%,报收34960.69点;标普500指数跌47.81点,跌幅为1.07%,报收4400.27点;纳指跌130.27点,跌幅为0.89%,报收14525.91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微博营收增长48% 月活跃用户增长4300万

微博昨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增长48%至5.745亿美元,其中广告和营销业务营收增长47%至5.023亿美元;增值服务业务营收增长54%至7210万美元。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810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35美元。

2021年6月份月活跃用户为5.66亿,比上年同期增长4300万,其中94%为移动端用户。6月份平均日活用户为2.46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600万。

截至2021年6月30日,微博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额达29.4亿美元。第二季度经营活动带来的现金为9410万美元。

微博预计第三季度净营收将增长20%至25%。

常规交易中微博涨1.66美元,涨幅为3.58%,报收于48.01美元。盘后交易中微博股价一度下跌1.07美元,暂报46.94美元。

小鹏汽车年产能将达到40万辆 为当前4倍

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二期项目昨天在肇庆市高新区正式签约暨动工,产能将由目前的年产10万辆提升至20万辆。

过去12个月小鹏汽车交付量约为5.8万辆。

除肇庆外,小鹏汽车还在广州和武汉建厂。所有生产线投产后,小鹏汽车年产能将达到约40万辆,比当前增加3倍。

除小鹏汽车外,蔚来和理想汽车都公布了提升产能的计划,它们计划将产能提升至少1倍。

今年以来小鹏汽车股价累计下跌约12%。今天常规交易中,小鹏汽车涨1.63美元,涨幅为4.3%,报收于39.5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给力 英伟达业绩超预期

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的持续增长,拉动英伟达第二财季业绩超过预期,营收增长68%。

英伟达营收为65.1亿美元,超过预期的63.3亿美元,其中数据中心业务营收为23.7亿美元,超过预期的22.8亿美元;游戏业务营收为30.6亿美元,超过预期的29.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4美元,超过预期的1.01美元。

发布财报后,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涨幅一度达到1.5%,暂报193.25美元。

过去3个月英伟达累计上涨48%,远超标普500指数的18%。

Oppenheimer分析师里克沙菲尔(Rick Schafer)预计,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强劲增长的趋势将延续到本财年下半年。

美银分析师维维克阿雅(Vivek Arya)表示,虽然显卡平均售价可能下跌,但2022财年剩下时间里英伟达游戏业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今天常规交易中,英伟达跌4.18美元,跌幅为2.15%,报收于190.4美元。

特斯拉明日举办“AI日”活动 涨超3.5%

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四举办“AI日”活动,展示公司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进展。

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 “AI日”活动采用邀请制,即只有接到邀请的人才能参加,目的是招聘工程师。

Electrek获得的邀请函显示,届时马斯克将发表主旨演讲,工程师会展示软、硬件技术,与会者将可以试驾Model S Plaid。

邀请函还显示,特斯拉的人工智能训练超级计算机Project Dojo也是“AI日”的一个主题。

但近期特斯拉的驾驶辅助技术面临不小压力,其中包括两名参议员致函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称特斯拉和马斯克“长期不实宣传”其驾驶辅助技术的能力。

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23.28美元,涨幅为3.5%,报收于688.99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