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8:21

币安聘请美国财政部前刑事调查员担任全球反洗钱负责人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Binance周三表示,已任命一名前美国财政部刑事调查员担任其全球加密洗钱报告员,在缓解监管审查中又做出了一份努力。

据悉,Monahan有近30年的政府服务经验,曾负责税务、洗钱和其他金融犯罪调查。他在声明中表示,其工作重点将是扩大币安的国际反洗钱和调查项目,及加强币安与全球监管和执法机构的联系。

目前,政府和金融监管机构正在更加密切地关注加密货币行业,对Binance等交易所构成了挑战。Binance首席执行官上月表示,他希望改善与监管机构的关系,并表示,该交易所将寻求监管机构的批准,自2020年以来,Binance 的国际合规团队和咨询委员会的规模增长了500% 。

昨日,该公司表示,已接洽阿布扎比全球市场前主管理查德·滕(Richard Teng)负责其亚洲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